牛油虞泪子

咸鱼文手

【伪渣】朝俞的虐狗之旅(一)

高考结束,万达把几个人召集起来。

“诶诶诶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我们来一场毕业旅行!怎么样? ”万达面露期待。

刘存浩和罗文强get到了:“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好!”

许晴晴说:“我觉得很星,两位大佬呢?”

贺朝替谢俞回答:“当然可以!”

谢俞也默认了。

成绩出完之后,因为这件事情,原本不开心的心情也都变好了。

旅行前一天晚上,六个人一起出去买备品和吃的东西 ,毕竟要玩上几天,甚至更长。

本来是一个人一个推车,但是贺朝非要和谢俞推一个。

“朝哥,你非要和俞哥用一个吗?”万达忍不住问道。

“当然了!”贺朝响亮回答。

“傻逼么?”

“对啊!”

耗子拍了拍万达:“为什么有一种怪怪的感觉?”

罗文强和许晴晴也过来:“赞同!”

谢俞贺朝来到零食区,剩余四个人去买备品。

“小朋友,要不要哥推你?”

“嗯?”

贺朝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一袋子把谢俞抱起来,刚进推车。

“我操,你傻逼吗?”

“昂,我要推你啊,这样不好吗?”

“好你大爷!”谢俞虽然想把贺朝打死,但是也觉得蛮好的。

贺朝推着谢俞,逛了几圈。

“拿几包薯片吧?”贺朝问道。

“可以。”

“哥,我想喝那个。”谢俞指了指那瓶蓝色的可乐。

“好。”贺朝把可乐拿下来,给谢俞。

“喏,小朋友可要拿好了。”

“嗯,好哒。”虽然那个“哒”是谢俞无意发出来了,但是贺朝有些忍不住了。

“操……”贺朝轻轻骂了一声。

几个路过的女生都在说“哇哇哇!你看!神仙颜值,神仙西皮啊!”

一对情侣推车擦过谢俞贺朝。

女孩子轻轻骂了一句:“你看看人家,再看看你。”

谢俞听见了,笑了。

“看到没有,你哥我可是模范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哥,我要吃巧克力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贺朝伸手去拿,正好包住谢俞,停了一下。

转头亲了一口。

“拿着。”

“嗯。”谢俞又拉住贺朝衣领,仰头亲了一口。

“操……”

经过一个小时的挑选,小队人马转战来到付款区。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“坐着多好啊!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小朋友不听话。”说着,就将谢俞从推车里抱出来。

那几个女孩子看到了这一幕:“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”

六个人从商场里出来。

“好了!我们明天见!”

“嗯!”

“拜拜!”

等其他人走了之后,贺朝拉起谢俞的手。

“开心吗?”

“还可以吧。”

“是不是因为有我这个大帅逼在?”

谢俞给贺朝一个面子。

“是啊。”

“走吧,回家收拾收拾!”贺朝紧紧扣住谢俞的手。

“嗯。”

路灯将二人的影子映在路上。

十指相扣。

感谢遇见,感谢相爱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