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虞泪子

咸鱼文手

【伪渣】朝俞的虐狗之旅(二)

早上4:30

谢俞在贺朝怀里动了动。

“啧,疼。”谢俞小声抱怨。

“几点了?”贺朝带着一点鼻音问谢俞。

“操,你自己看,我浑身都疼。”

“不是吧?我昨晚那么猛吗?”

“滚。”谢俞把贺朝踹下去。

“疼还踹我。”贺朝也顺便看了看钟。

4:35

“收拾收拾吧,五点二十去车站找他们。”

“嗯。”

谢俞实在是太疼了,穿完衣服已经五点了。

“小朋友,哥我真不是故意的!”

“闭嘴。”

贺朝一眼就看到了谢俞脖子上的红印。

“小朋友,你脖子上面。”

谢俞照了一下镜子:“没事。”

谢俞贺朝最后一个来到车站。

万达看到他们,第一个迎上去。

“我的两位哥啊,还以为你们不来了!”

耗子也迎上去:“上车上车。”

车上有14个人,包括司机。

顾雪岚想给他们包一辆来着,被谢俞拒绝了。

许晴晴坐在副驾驶,后面是谢俞贺朝,他俩旁边才是万达,耗子,罗文强。

许晴晴眼尖,看到了谢俞脖子上的红印。

“俞哥,你脖子上咋回事?”

“虫子叮了。”

“噗嗤!”贺朝没忍住。

“真的假的?你被叮了?”贺朝配合了一下。

“嗯,被一个傻逼大虫子叮了。”

许晴晴翻了翻包:“幸好我带了防蚊虫叮咬的东西,你们记得管我借。”

贺朝拉住谢俞的手。

“你干嘛?”

“当然是牵手,丢了怎么办?”

谢俞没有推开他,靠在贺朝的肩膀上。

其他人没看到。

5个小时过去了,车停了。

“小朋友,走啦。”贺朝轻轻叫谢俞。

谢俞睁开眼。

“要不要哥牵着你?”

“可以。”

贺朝伸手,谢俞把手放上去。

耗子看到了。

“老万,体委,晴哥,你们觉不觉得我们这两个大佬怪怪的?”

“确实”

他们四个达成一致:今晚套出来!

“诶诶诶,先找住的地方啊”

“当然了!”

找了一会儿,六个人找了一个蛮不错的宾馆。

谢俞贺朝一个房间,耗子万达体委一个,许晴晴自己。

“看到没,两个人非要一个房间,肯定有问题!”万达小声说。

“没错!”其他三个人异口同声。

“什么没错?”贺朝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

晚上七点。

六个人找了饭店,准备吃饭。

吃饭之前,万达突然犯抽。

“朝哥 ,你说你是不是喜欢……是不是喜欢……俞……俞……俞哥?”

贺朝看了一眼谢俞,谢俞眨了一下眼睛,告诉贺朝,让他说。

“对啊!”

万达拍桌子,站起来:“我说的是那种!就是你看!”

万达和耗子做了一个暧昧的动作。

“这种的!”

贺朝拉起谢俞的手,放在桌子上,两个人的红色手链露出来了。

“还不够明显?”

“卧槽!你俩!在一起了?!”四个人一起喊。

把旁边的顾客吓到了。

“喊啥呀”“就是的”

四个人慢慢平静,接受了。

万达又站起来:“俞哥朝哥你们放心,你们尽管处对象,谁说你们恶心,我第一个上去打死他!”

“对!”“没错!”“带上我!”

贺朝谢俞没料到他们会这样。

都笑了。

“义气!”

“傻逼。”

你们尽管相爱,流言蜚语交给我们。

饭菜上齐了。

“来来来,吃!”耗子第一个动筷。

贺朝夹了一口鱼肉,放在谢俞碗里。

“没有刺。”

谢俞吃掉了。

万达又抽了,夹了一块猪腰子。

“来,强强,吃!”说着 把筷子往罗文强嘴里放。

许晴晴看不下去了。

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
“来,强强,不理她。”

罗文强一脸嫌弃。

“朝哥,我要喝汤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不要海带,就要汤。”

“好的!”

贺朝把汤里的海带往旁边撇了撇。

“喝吧。”

“大家慢吃,我饱了。”

“我也饱了”

“饱了饱了”

“……”

一顿饭下来,四个人被喂了满满的狗粮。

许晴晴突然想起来什么。

“等下,那俞哥你脖子上的红印,你俩不会……”

贺朝搂过谢俞:“我叮的!”

操……

晚上,贺朝发了一个朋友圈,并且配上文字。

“我和小朋友。”

是他和谢俞在房间里的自拍。

照片上,贺朝亲谢俞的脸。

四个人几乎同时评论

【万达:百年好合】

【罗文强:永结同心】

【许晴晴:99】

【耗子:白头偕老】

贺朝看着评论,突然混进来两个狗。

【沈捷and周大雷:早生贵子!】

【四个人:+1】

当晚,谢俞贺朝把他俩用语言,摧残了。

谢俞脱掉上衣。

“哥,做吗?”

“你确定?不会疼?”

“来。”

折腾了一个晚上。

十二点,贺朝抱着谢俞,睡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