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虞泪子

咸鱼文手

【awm】关于情人节

情人节到了。

祁醉准备好好骚一波。

“宝贝儿,今天直播吧?”

于炀从来不会拒绝。

“好。”乖乖打开电脑。

打开直播,开了摄像头。

【呜呜呜,炀神终于直播了】

【妈耶!我祁神这个老狗逼也在】

【等等等,今天是情人节】

【woc我说怎么突然夫夫档】

【肯定是祁醉要求的!】

【请注意,一大波狗粮即将来袭】

于炀看着这些弹幕,笑了。

【啊啊啊!我炀神笑起来太好看了!】

【赞同!】

祁醉醋意大发,开始怼弹幕。

“你们炀神不仅给我笑过,还给我喘过,撒娇过……”

于炀脸红了。

“队长……”

弹幕炸了。

【祁醉你个老狗逼!】

【祁·东亚醋王·醉】

【别把炀神带坏了呜呜呜】

【所以说你们已经有了身体上的交流?】

祁醉开始骚:“不仅交流了,还合一了。”

弹幕:……

【HOG  Banana进入直播间】

接着,老凯,花落,周峰相继进来。

【炀神今天还打游戏吗?】

“不打了,就是聊聊天。”

祁醉亲了一口于炀。

“还有撒狗粮。”

花落给祁醉刷了一个“碎鸡蛋”

“队……队长……这么多人呢。”

“那,这边也来一下?”

【您快可放了小Youth吧!】

情人节前一天,祁醉给于炀买了一条项链,情侣款。

据说是几十万。

于炀在镜头前整理一下衣领,不小心把这条项链给露出来。

【炀神买了新项链】

【超好看啊】

【太貌美了吧!?】

祁醉把自己的也露出来。

“说起这条项链啊,这后面有段情,就是吧……”

【您的好友(花落)退出直播间】

【噗哈哈哈!】

【花落这是?】

【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“你们炀神啊,看到我给他买这条项链的时候,开心坏了,都要以身相许了,但是没到结婚年龄,他只好在床上好好表现了!老凯他们是知道的。”

“……队长。”

【您的好友(卜娜娜)退出直播间】

【您的好友(周峰)退出直播间】

【您的好友(老凯)退出直播间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祁醉,我求你做个人吧!】

祁醉开始进行“人身攻击”

“花落那个逼,他为什么第一个退出去,是因为他看到我不仅这么成功,还有个童养媳,他啊羡慕了,嫉妒了!”

“还有内仨货,也是找不到另一半!”

【大家好,我刚刚从花落直播间回来,花落已经把炀神直播间举报了】

【噗哈哈哈哈哈】

【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】

【祁神,我看你还能浪多长时间】

【但是我想看炀神啊】

【系统提示:您的直播间涉嫌违规操作,已被举报,暂时停播。】

地狱空荡荡,祁醉在人间。

第二天微博热搜:祁醉不是人  祁醉把直播间骚没了  Youth别被Drunkk带坏

当天,祁醉发了一个微博,配上自己亲于炀的自拍照,并艾特了昨天的四个人:情人节第二天快乐哦!
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