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油虞泪子

咸鱼文手

伪渣小段子(真的小)

(一)我们结婚吧

大四终于到了,谢俞和贺朝马上要步入另一个阶段了。

自从大一那次谢俞的生日后

两个人的无名指上多了两个戒指。

“小朋友”

“放屁。”

谢俞的脾气一如既往的好。

“我们结婚吧”贺朝笑眯眯地看着谢俞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“当然了!”

谢俞笑了笑:“日子定好了,等哪天选礼服。”

贺朝楞了楞:“卧槽!你和妈说完了?”

“妈还挺开明的。”

几天前。

老贺问贺朝什么时候结婚,并且还要给谢俞一份大礼,说是更多的非洲小孩……

(二)小朋友我的,我的,我的!

高考结束,周大雷,沈捷,万达……等人约好了出来嗨。

当然,少不了谢俞贺朝。

谢俞前天晚上和周大雷睡一起的。

出去嗨当天,谢俞和周大雷一起去的。

“俞哥!朝哥呢?”万达说道。

“死了。”

(其实是昨天和谢俞QQ电话一晚上,担心周大雷抢小朋友,所以强制谢俞开了一个晚上视频,自己看了一个晚上,早上只睡了一个小时)

此时一个骚气的模糊的人,正在向他们这边靠近。

谢俞看了一眼:“来了。”

“你们朝哥来了!”贺朝一边走一边喊。

“傻逼。”

周大雷不怕死,把手搭在谢俞肩膀上:“谢老板,你对象,大帅比来了。”

贺朝眼睛迅速落到周大雷的手上,快步向周大雷走过去。

万达,沈捷,刘存浩三个人互相看了一下

周大雷要废!

贺朝一脸和善的来到周大雷面前:“手,放下去。”

虽说是笑脸,但是让周大雷心里发毛。

“错了错了!”

贺朝一把搂过谢俞:“小朋友是我的!”

(三)黑色指甲油

大二暑假,谢俞贺朝在钟国飞家呆了一段时间。

“小朋友,我给你买了一个好东西。”

“什么?”

贺朝掏了掏口袋,拿出一个黑色指甲油。

“看!指甲油!”

“你找死?”

贺朝成功激起了谢俞的怒火。

“这样,我陪你一起涂,咋样?”

“你傻逼吗?”

“对啊,我就是傻逼啊,来来来一起!”

谢俞不想在钟家揍贺朝,就只能答应了他。

谢俞心说:我脾气也真tmd好?

贺朝给谢俞涂的时候很认真,还是涂的不忍直视。

“你特么?”

“我哪有你专业啊!”

涂好了,但是谢俞的手已经没法看了

谢俞给贺朝涂的很好看。

“拍张照!”

咔嚓----

贺朝立马发了朋友圈和空间动态。

并且配上文字:情侣手指甲!

不到一分钟

底下的评论炸了。

“两个大佬抹指甲油”

“噗哈哈哈”

“又要演出啊?”

……

谢俞一脸黑线

于是两个人在床上展开厮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89)